【作品赏析】2018中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小学中段一等奖:梅静嘉

2019年01月10日 10:28: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温州市蒲鞋市小学

  梅静嘉

题目:猫哈拉商店

  从前,有一家名叫“猫哈拉商店”的神奇小店,里面有你想要的一切。如果你想找到这家店,只要偷偷跟着流浪猫走就可以了。“猫哈拉商店”的店主白菊丸拥有超凡的神奇能力,他能将狐狸要买的“及时雨”搜集来;能将猴子买来招待猴友的“宴席”准备起来……看!又有小动物来光临他的店了!

  这次来的是小狗尼克,他想要一个魔毯带它环游世界。白菊丸听了,微微一笑说:“这个好办!你等着,我马上回来!”说完,白菊丸就用他的超能力“嗖”的一下飞去了“人类世界地毯店”,在那里有各式各样的地毯:白的、黄的、蓝的、红的、黑的……图案也千奇百怪:花的、条纹的、圆圈的、爱心的、格子的……白菊丸选了蓝色背景配格子图案的地毯,可怎么让它变成会飞的魔毯呢?白菊丸闭上眼睛想了想,:“啊哈!我知道了!”突然,白菊丸想出了一个好点子:在神奇天空上,鸟儿翅膀里有一种“飞气体”可以使一个东西活起来而且会飞。于是,白菊丸又带着地毯“嗖”的飞向了“神奇天空”。哇,天上的鸟可真多呀!白菊丸想。他随便抓了一只鸟,从它脚上取出了一个白色颗粒,这就是“飞气体”,白菊丸将“飞气体”放在地毯上,突然,地毯发出了蓝光,接着,地毯可以自己飞行了,于是,白菊丸跟地毯一起飞回了小店。看见了白菊丸,尼克可高兴了,连声向白菊丸道谢。

  看着尼克离开的背影,白菊丸心里也很高兴,他想:啊!我又帮助了一个小动物实现他的愿望了!

  优秀指导师:叶琳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哈拉 商店 白菊 地毯 一个 神奇 出了 尼克
转发到:温网微博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