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赏析】2018中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小学中段一等奖:蔡宇坤

2019年01月10日 10:3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泰顺县育才小学

  蔡宇坤

题目:来买星辉能量的女巫猎

  “叮叮叮”一阵急促的门铃声从外面传入猫哈拉商店,“谁啊”正在美梦里玩耍的店主白菊丸被吵醒了,他显得很不高兴。一位女巫跑了进来问:“有星能吗?”“没有”白菊丸干脆利落的说。“这不是号称什么都有吗,我看是乱说的”女巫说出了令白菊丸为难的话,他说“明天给行了吗?”“一言为定!”说着,女巫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女巫走后,白菊丸开始动身,他从睡椅上跳起来,拿着登山工具,又抓起一个袋子,便出发了。

  白菊丸边走边想:星辉能量可不是那么好抓的,女巫用来干什么呢?正当白菊丸在想时,他已到了猫族最高峰的山脚下。猫族最高峰是白菊丸爷爷的爷爷发现的,所以他已经来过多次。这座山的地形险峻,在山顶藏有千年古星能,因为星能会像星星一样辉煌闪耀,所以也叫星辉能量。因猫族最高峰地形险峻,几乎都没人来,要不是女巫跟我自己定下了商品,我现在还在睡懒觉呢!白菊丸时不时的说这样的话

  这次白菊丸带了登山绳,只要把它丢上石壁,就能使它贴紧石壁。虽然这种方法轻松,但山很高,所以白菊丸还是累的满头大汗。经过几小时的爬登,白菊丸终于上来了。一上来他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一群群星能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好似一群群仙子在玩耍。有的成群结队四处飞扬,有的停留在原地不动,还有的在白菊丸四周转圈,好像非常欢迎他。白菊丸真高兴,他用袋子一摇,就装满了一袋星能,高高兴兴回去了。

  一天过去了,女巫来拿星能,看见了满满一袋,高高兴兴的回女巫城堡去了。

  优秀指导师:黄魁

[编辑: 徐起] 
关键词:白菊 女巫 最高峰 所以 能量 高高兴兴 一袋 地形
转发到:温网微博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