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如何促进师生共同发展?

2019年01月23日 10:10: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朱永新教授曾指出:“教育过程中要重视学生与教师的共同发展,师生是相互依存的两方面,没有教师的发展,就没有学生的成长。”

  众所周知,良好的师生关系有益于孩子的学习成长。而教师是建立和谐师生关系的关键因素。因为良好的师生关系,包含在一切教育教学中,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深刻地影响着学生。

  1月24日周二下午14:00,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名师名医栏目邀请到温州市第四中学潘巧亮副校长,他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与广大网友谈谈如何促进师生共同发展这一话题。届时,广大网友可通过扫二维码,进入温网E直播,参与收听,期间还能和潘巧亮副校长进行互动交流。

  个人简介:潘巧亮,男,从教27年,班主任12年,行政工作20多年,其中政教处主任及分管德育副校长近10年,教务处及分管教学副校长近10年。现任温州市第四中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曾被评为巿教坛新秀、教坛中坚等教学综合荣誉,多次成为中学高级、小中高评审专家,同时积极参加教育教学研究,发表多篇论文并获省、巿级奖项,其中省论文二等奖,市教学规划课题二等奖,开展省、市级讲座十余场。

  教育感言:少一分埋怨,多一分宽容;少一分指责,多一分理解;少一分苛求,多一分信任。

  

[编辑: 王周璨]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