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将迎9天“马拉松”式招聘

2019年01月25日 09:51:39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月16日至24日,春节后第一波招才热潮——“2019年温州春季系列人才交流大会”将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举办。

  商报讯(记者诸葛芳芳)每年春节后,求职市场都会迎来“黄金期”。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月16日至24日,春节后第一波招才热潮——“2019年温州春季系列人才交流大会”将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举办。这次大会长达9天,“马拉松”式招聘满足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目前大会处于招展阶段,有需要的企业可以报名。

  据了解,大会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市人才市场承办,预计9天将有近1800家企事业单位入驻,近2万余名市内外各类专业技术、实用型人才、高校毕业生进场择业洽谈。

  2018年,我市获批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为助力“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创建,此次大会特地延长至9天,在新春招聘旺季,实现供需双方高效对接。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会在元宵节前后举办,抢占先机将人才留在家门口,同时大会将宣传各项优惠政策,吸引高校毕业生来温留温。

  目前,大会处于招展阶段。主办方推出了展位套餐。据了解,大会展位一天1000元,连续订展两天9折,连续订展三天8折2400元,以此类推。从第六天开始,每天仅增加200元,如有企业连订九天展位,总价仅3800元。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一大批知名企业包括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报名参加,如瑞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峰集团有限公司等。

  此外,现场还有实训、见习单位进驻,为大学生提供实训岗位,为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机会,现场还推出了政策咨询服务、亮出最美职场照、人才招聘玩转抖音、写新春寄语赢好礼、微信抽奖赢好礼、集印章抽奖、党团志愿服务、中高级人才现场设展、名企宣讲活动等九类配套活动。

  为增强招聘效果,主办方还将于2月16日至3月15日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启动为期1个月的“2019年温州·报喜鸟·春季系列网上人才交流大会”,给供需双方提供更多机会。另外,我市还将推出一系列招聘活动,如周三、周六日常招聘会,中高级人才小型见面会、行业专场招聘会、外出引才活动等,这些招聘活动以及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其他各类活动信息都将提前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或温州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预告,方便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随时关注咨询。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