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赏析】2018中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小学中段一等奖:魏子芙

2019年02月15日 11:25: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温州市广场路小学

魏子芙

题目:神奇的猫哈拉商店

  有一家小小的商店,它能满足你所有的欲望,店的名字叫猫哈拉商店。通往那儿的路非常遥远,也非常隐秘,光是看地图你永远找不着,你只有跟着一只银白色的,眼睛是一红一绿的流浪猫才能找得着。

  店主也是一只猫,他的名字叫白菊丸,他有魔法,能将所有你想要的收集过来。

  一天,一只可爱的小狗走进商店。他全身香喷喷的,凝视着白菊丸哀求道:“请问您这儿有阳光么?我家有一株漂亮的水晶花,开出的花很香,可是近几日雨一直下,我这水晶花没了阳光,花期会变得很短。求您给点阳光吧!”

  白菊丸被打动:“行,明天我给您送去!”说着他拿起一个瓶子,将一片树叶抖几下,放到窗台。

  第二天,白菊丸拿起那片叶子,吹了一下,将一种无形的东西倒进瓶子,给小狗送去,小狗高兴地说:“谢谢!”白菊丸刚回到店中,一只漂亮的母鸟飞来了,她说:“这儿有没有魔法?我家小鸟被老鼠咬死了,我想让他们起死回生!”

  白菊丸笑道:“我这儿魔法多得是,热卖呢!直接送你一瓶!”他拿了一个装满蓝色水的瓶子塞进母鸟怀里,告诉她:“把这个喷到小鸟身上,小鸟会复活!不过千万不能喷反了,喷到自己身上去,你会变成玩具。”

  母鸟兴奋地说:“太谢谢您了!”

  紧接着,狐狸来了,他说:“老板,有清风吗?我家热极了!”

  白菊丸说:“好,给您清风!”他拿了两只气球给狐狸。

  狐狸却大怒:“你说的‘清风’难道就是这两只破气球?”

  白菊丸不紧不慢地说:“气球里的气不就是清风吗?”

  狐狸抱着气球不好意思地走了。

  现在,你们是不是也想去店里了呢?那就跟着银色流浪猫去“猫哈拉商店”吧!

  优秀指导师:曾大江

[编辑: 徐起]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