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四防”建设,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19年04月11日 09:3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4月9日上午,龙湾区校园安保学习观摩会在瓯江小学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保工作,增强校际之间的学习和交流,4月9日上午,龙湾区校园安保学习观摩会在瓯江小学顺利举行,龙湾区公安分局户政基础大队王鸣夏副队长及相关负责人、永中派出所谢钦年副所长、蒲州派出所梁毅副所长、龙湾教育局安保科王炳章科长和80多名龙湾区校、园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观摩团参观了瓯江小学校园环境和学校大课间。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在防暴防恐演练环节,瓯江小学安保队依次进行了队列队形、钢叉器械操和盾牌器械操的展示,安保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口令响亮,得到了大家阵阵掌声和领导们的一致赞赏。

瓯江小学校长钱起建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瓯江小学副校长潘贤呈介绍学校安保工作

  随后,大家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瓯江小学钱起建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德育副校长潘贤呈分享了瓯江小学“四防”建设主要做法和经验。龙湾教育局安保科王炳章科长、龙湾区公安分局王鸣夏副队长和永中派出所谢钦年副所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瓯江小学的安保工作和先进做好。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校园防爆防恐工作和提升安全保卫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龙湾教育局王炳章科长讲话
龙湾区公安分局王鸣夏副队长
永中派出所谢钦年副所长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校园安保意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保驾护航,确保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 徐起] 
关键词:保驾护航 安保 小学 瓯江 大家 交流 学校 副所长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