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外国语学校恢复初中部

瑾瑜集团授牌 聚集优势力量办特色教育 成鹿城区唯一一所9年制民办学校
2019年04月12日 09:11:18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日上午,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举行了温州瑾瑜教育集团授牌仪式,及“上海市七宝外国语小学—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联合办学的揭牌仪式。

与会嘉宾一起在“白外”新校名前合影留念。
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德忠向温州瑾瑜教育集团董事长陈瑞生授牌。

  商报讯(记者陈燕平)4月2日上午,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举行了温州瑾瑜教育集团授牌仪式,及“上海市七宝外国语小学—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联合办学的揭牌仪式。现场,该校宣布今年将恢复初中部招生,成为鹿城区唯一一所9年制民办学校。

  据了解,温州瑾瑜教育集团成立于去年11月,特邀资深专家团队共同参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精心打造从幼儿园、中小学到高等院校十九年系列教育的社会力量办学实体。目前旗下有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和温州市龙湾区状元智慧七巧板幼儿园等。

  集团董事长陈瑞生是地道温州人,白鹿堡、大森鞋业都是他的产业。而他对孩子教育的重视,让他很早开始涉足教育事业。18年前,他放弃美国一年一千万美金的生意,投资2亿元创办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11年前,他投资3亿元创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2017年,他收购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计划投入8000万元改造硬件设施,提高师资团队待遇;从2018年3月开始,容纳300人的白鹿厅和绿草如茵的瑾瑜广场投入使用,“白外”一天比一天漂亮。“我们计划投资20亿在全国各地举办若干所新学校,届时将形成集团化与规模化的集群学校,并成为名副其实的民办教育航母。”陈瑞生描绘着集团未来发展的蓝图,信心满满。他坚信,“白外”地段好,处在温州CBD中心,教学质量过硬,2018年温州市中心城区小学六年级教育质量测评,语数英科全优,又是温州本土老牌民校,广受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如今再有瑾瑜集团的“加持”,与上海七宝名校联合,定能走出自己的特色教育之路。

  与公办教育不同,民办教育集团办学的辐射影响不仅仅是学校所在地鹿城,而是跨区域的。温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处吴建军处长告诉记者,白鹿外国语纳入瑾瑜集团管理,并恢复初中部,这意味着,它将在更广的区域范围为社会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机会。吴建军指出,对于白鹿自身而言,从六年小学扩展到九年学校,不仅仅是办学规模的扩张和办学层次的增加,而且更有利于体现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教学的连贯性,有利于促进民办学校自身品牌的形成。

[编辑: 李荣] 
关键词:白鹿 外国语 恢复 初中部 温州市 民办教育 学院 小学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