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温州府前社区居民体验社区公益自然早教课(图)

2019年05月13日 16:43: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2日,五马街道府前社区与温州优学教育旗下早教品牌益芽宝贝合作举办了“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社区公益自然早教课活动。

  为更好的推进1至3岁幼儿家庭早期教育,塑造孩子良好的品格、品行、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释放幼儿天性本能。5月12日,五马街道府前社区与温州优学教育旗下早教品牌益芽宝贝合作举办了“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社区公益自然早教课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以奥尔夫音乐为媒介,以自然教育为抓手,锻炼孩子的乐感、身体的大小肌肉并激发孩子对物体的探索欲,通过亲子互动塑造幼儿健康开朗的性格,锻炼幼儿社交及表现能力,同时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地了解孩子,启发和引导家长以自然方法,在幼儿身心发展关键期开展良好的早期教育。

  “愉快的亲子活动,主题浸润式学习,PBL课程模式,带着孩子在大自然中去看,去听,去触摸,去闻,在自然中探索艺术,追求生命的自然中成长。为孩子今后适应幼儿园的生活提前做好准备。”优学教育机构负责人介绍说,益芽宝贝社区自然公益课堂开展以来,深受家长喜欢,接下来优学与更多的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更加丰富的活动,让更多家庭参与。

[编辑: 李荣] 
关键词:优学教育科技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