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校绣山中学发布招生方案

2019年05月17日 08:58:33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日,温州外国语学校、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和滨海分校相继发布2019年初中招生方案。

  本报讯(记者潘舒畅)昨日,温州外国语学校、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和滨海分校相继发布2019年初中招生方案。今年,上述学校共招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808人,采取面谈、摇号等形式录取新生。温州外国语学校和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不能兼报。

  外国语录取新生400人

  温州外国语学校2019年计划招生400名,以招收具有温州市区(鹿城、龙湾、瓯海、洞头)户籍或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为主,同时招收部分温州所辖县(市)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寄宿生活的小学毕业生请于5月19日至22日通过温州外国语学校校园网报名(网址:http:// www.wzfls.net),无法网上报名的,持学生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于5月21日至学校报名。

  学校将于5月25日在瓯江口校区举行面谈。该校每生每年3.5万元(含住宿费)。

  绣山中学录取新生408人

  今年,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惠民路)计划招收248名新生。鹿城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鹿城区小学和市局直属小学应届毕业生可在5月19日至22日通过微信公众号“温州市初中招生管理系统”报名。报名系统将自动对报名学生的户籍或学籍进行审核,若审核材料被退回或网上报名不成功者,请于5月23日携带户口簿和学生基本信息表到绣山中学本部进行现场复审。校方将于5月25日组织电脑派位,产生的新生名单报市教育局直属处批准后公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学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处理。已被正式录取的新生,将不再参加其所在辖区初中学校的录取。

  绣山中学滨海分校今年计划招收七年级新生160名(包括国际部20名),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为主,同时面向各县(市、区)招收部分学生,以及符合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引进人才相关要求人员的适龄子女;国际部招收对象要求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为外籍、华侨或港澳台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校园网(http://www.wzxszx.net)或学校微信公众号(温州市绣山中学)上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27日至29日。确实不能在网上报名的学生,可于5月29日携带学生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到滨海分校报名。6月2日,绣山中学滨海分校在校内对报名审核通过者进行面谈,同时根据面谈成绩择优录取2019级初一新生。录取后的新生学籍归温州市绣山中学。

  绣山中学本部与滨海分校2019年学费暂定每年每生3.5万元(预收)。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