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温医门一世温医情 温医大首届校友集体婚礼昨日举行

2019年05月20日 08:3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在520这个爱意满满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昨天下午温州医科大学19对新人校友相约回到母校,参加主题为“爱在医大,缘定一生”的集体婚礼,在家人、老师、校友的见证下,分享他们的幸福时刻。

  温州新闻网讯 (记者 徐起)在520这个爱意满满的日子,昨天下午温州医科大学19对新人校友相约回到母校,参加“爱在医大,缘定一生”集体婚礼,在家人、老师、校友的见证下,分享他们的幸福时刻。温医大校长李校堃出席活动,并为新人校友证婚。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有19对新人校友有幸参与了首届集体婚礼。他们之中有爱情长跑11年的甜蜜爱人,也有跨越千里之隔终成正果的小夫妻,还有已经结下爱情结晶的校园伉俪。

  新人黄群与宋佳雯相识于温医大的校园,是典型的学长追学妹的故事。新郎黄群在婚礼上分享了两人的幸福故事,2013年黄群过生日正好遇上学校献血活动,黄群邀请宋佳雯一起去献爱心。看到宋佳雯第一次献血后身体不太舒服,黄群既心疼又感动。在今年黄群生日的时候,他们正式结婚领证。如今,他们的校园爱情故事还在继续,黄群毕业后留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工作,而宋佳雯继续留在温医大读研。

  此外,一对国际留学生新人也是格外引人瞩目。“我们爱温州,我们爱中国。”来自印度的新娘Yasmeen Bano(亚斯曼?巴诺)在婚礼现场努力用普通话表达了对温州的喜爱之情。美国新郎Yousef Arthur Haassan(尤瑟夫?亚瑟?哈桑)为了此次集体婚礼也是特意连夜从国外飞回来参加。

  19对新人的爱情故事和美好回忆,都与温州医科大学紧紧相连。温州医科大学相关负责人谈到举办首届校友集体婚礼的初衷时表示,“一入温医门,一世温医情。母校与校友是根与叶的情意,校友的幸福就是母校的幸福。在温医大校友会在全球建立建设的过程中,更加感受到学校的发展和校友是紧密相连的,温医人的荣校情结和责任担当让温医校友凝聚力量,服务社会。我们希望通过集体婚礼的形式告诉校友们,每位校友都是母校的主角,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祝愿校友们一生幸福。”

  下一步,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还将继续挖掘一些温医校友故事,围绕“幸福”将学校和校友紧密联系在一起。据悉,温医大首届校友集体婚礼是由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温州医科大学工会、温州医科大学团委精心策划组织集体婚礼,温州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和校友企业上海千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为19对新人送上了定制婚戒、喜酒和护肤品作为贺礼。

[编辑: 徐起] 
关键词:一生 医大 首届 校友 集体婚礼 温州 医科大学 他们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