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科学+”科普竞答温州城市赛6月8日启幕 一起争当科学王者

2019年05月28日 13:01: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这是一个为小科迷量身定制的电视科普竞答赛,如果你上知天文地理,下晓鸡毛蒜皮。那么这场比赛一定适合你!争当科学王者,“冲刺科学+”由浙江省科协携手浙江经视倾力打造给中小学生一个有趣的科普之旅

  温州网讯(记者徐起)记者从温州市科协获悉,由浙江省科协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冲刺,科学+”大型科普益智竞赛暨温州城市赛将于6月8日在温州市科技馆内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充分利用社会科普资源,搭建社会化科普教育平台,提升浙江省公民科学素养,比赛面向全省在校小学生、初中生及其家长。

  竞赛分为海选、城市赛及总决赛三个环节进行。海选环节,微信关注“科学+”微信公众号(zhejaingkepu)在微信平台线上答题闯关,每一轮为9道题,每天有三次答题机会。答题专区活动截止后,系统默认纪录每位参赛者的最高分,根据各地排名赢取各市晋级机会。6月8日温州城市赛环节,通过海选环节选拔产生的50组亲子组合,在温州市科技馆现场角逐,胜出者将参加复赛和决赛。总决赛环节,各地市选拔赛产生的5组亲子家庭在浙江电视台举办本次竞赛的复赛及决赛。

  此次竞赛各地市晋级城市赛选手设“市50强”;晋级总决赛选手设“省50强”,决赛冠军队设“科学王者”称号。

  参赛方式:关注“科学+”微信公众号(zhejaingkepu),回复关键词“冲刺科学+”,点击链接即可参与答题。

[编辑: 徐起] 
关键词:科普 比赛 冲刺 环节 浙江省 答题 总决赛 城市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