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新添一处亲子教育综合体

青童时代文化广场打造第三育乐生活空间
2019年06月03日 09:27:36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在“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青童时代文化广场迎来开业盛典。作为温州市中心首个亲子教育综合体,开业当天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小朋友前往体验。

  青童时代文化广场。

  商报讯(记者邵卢静章舒漪)在“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青童时代文化广场迎来开业盛典。作为温州市中心首个亲子教育综合体,开业当天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小朋友前往体验。

  “又可以学习,又可以玩,还能和爸爸妈妈一起玩,非常开心!”参加现场活动的7岁小朋友乐乐说道。开业现场由小朋友们带来的嘻哈帮动感街舞、T台走秀、民族歌舞以及游戏互动等环节,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台下不少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童趣时刻。

  “青童时代采用‘教育+商业+文化’的产业模式,注重素质教育、兴趣培养、文化创意、亲子互动和体验教育,结合商业地产项目发展,形成自己专属的核心竞争力。”开业仪式上,青童时代文化广场董事长金一群介绍说,青童时代面向0-16岁少年儿童开放,提供以健康、社交、探索、艺术、创造等儿童五大素质培养和个性养成为核心的第三育乐生活空间。

  青童时代文化广场位于鹿城区百里西路复兴大厦一二三层,运营面积达1.5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综合体中一层定位为婴幼童购物、儿童休闲娱乐,目前入驻商户31家;二三层规划为全教育培训业态,现已有二十多家品牌教育机构入驻,包括蒙台梭利MTSR早教中心、北京尼可教育集团、泡泡堂艺术中心、草莓麻麻等二十多家知名教育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该综合体将设立温州少儿图书馆青童时代分馆,目前书柜立架已基本搭建完成,书柜落差12.5米,面积两千多平方米,竣工后藏书可达八万册,书梯直达一二三层。据称是温州规模最大、藏书量最多、单体书柜最高的民间儿童藏书馆。

  青童时代定位于“文教产业一站式服务平台”,金一群希望在温州打造出“智慧教育生态链”模板,以品牌为导向、以运营为核心、以模式输出为契机,快速复制主流城市,提升品牌核心价值,让青童时代成为“中国首席文教产业综合体”。

  随着开业盛典的举行,青童时代儿童文化节也拉开了序幕。6月1日至5日,童言无忌挑战主持人大赛、婴儿爬爬赛、玩具跳蚤市场、Hilioner平衡车快闪活动以及未来部落大型智能机器人展等活动在青童时代文化广场陆续推出,为孩子与家长带来青童时代时尚活力的儿童文化盛典。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