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十四高校园开放日 欢迎您来

2019年06月21日 09:14:00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爬山虎细密的小叶儿布满砖墙,校园里绿树如茵,如果您很多年前来过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如今这里充满诗情画意的校园一定会让您刮目相看。

  商报讯(记者陈燕平)爬山虎细密的小叶儿布满砖墙,校园里绿树如茵,如果您很多年前来过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如今这里充满诗情画意的校园一定会让您刮目相看。

  6月21日,曾与温州八高、温州二十二中齐名的温州十四高举行校园开放日,诚邀中考生家长前来领略老校新办的底蕴与超越。

  2018年,温州十四高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实力收获“温州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2019年,温州十四高在温州市直普高学校文化建设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一德三阶七径”育人模式被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题研究作为典型案例收录。今年,温州十四高将组建2019级创新班,配备正高教师与学校中坚师资力量;另外,2019级新生开学后,学校将在统招班中,根据学生成绩和意向组建实验班(重点班)。实验班将强化班主任和师资的配备,与创新班开展竞争。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