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无人机锦标赛在南浦小学开赛

2019年06月21日 09:15:51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6日,温州市第四届“记忆达人杯”青少年无人机锦标赛在温州市南浦小学南塘校区举行。

  商报讯(记者陈燕平通讯员叶庆华)6月16日,温州市第四届“记忆达人杯”青少年无人机锦标赛在温州市南浦小学南塘校区举行。

  无人机是集合航模、智能控制、编程、创客工艺的高科技产物,无人机飞行的神奇魅力是通过控制飞行器来完成飞行动作、任务,并可以通过摄像头感受在空中俯瞰大地的体验。

  “作为温州市少年航校重要的竞技展示平台,这项赛事是一场实现青少年飞行梦想的盛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深受广大青少年无人机爱好者的欢迎,也得到了众多家长的支持。”来自温州市少年航校的袁睿祥教官这么说道。“随着比赛的进程,无人机比赛还将进行无人机模拟飞行比赛、无人机3D创意设计赛等精彩赛事。”

  “无人机比赛融合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各方面的内容,其实也是STEAM教育的一种表现形式。学生在比赛中通过拼装、调试,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是对教育进行知识真实的运用,这也是我们教育的最终目的。”温州市南浦小学校长李碧说。

  据了解,来自鹿城区、永嘉县等区县四十多所学校的近五百名选手参加了当天进行的四旋翼任务飞行赛和无人机创意拼装赛两项赛事。选手们操控无人机起飞,绕标,钻龙门,定点降落,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四旋翼任务赛的各种任务;无人机创意拼装赛的选手们面对“未来无人机”的主题,创想设计出个性十足的各种无人机造型。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