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划定

2019年06月24日 08:42:44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市教育局昨晚透露,2019年温州市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划定,其中鹿城区、龙湾区(含浙南产业集聚区)为505分。中考成绩今天早上7时30分可以查询。

  鹿城区

  505分

  龙湾区(含浙南产业集聚区)

  505分

  瓯海区

  490分

  洞头区

  455分

  乐清市

  490分

  瑞安市

  504分

  永嘉县

  465分

  文成县

  478分

  平阳县

  500分

  泰顺县

  472分

  苍南县

  474分

  温都讯市教育局昨晚透露,2019年温州市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划定,其中鹿城区、龙湾区(含浙南产业集聚区)为505分。中考成绩今天早上7时30分可以查询。

  值得一提的是,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不等于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各普通高中是依据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考生志愿、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结合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择优录取。各县(市、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下的考生不能填报普通高中志愿,但可报考职业高中类学校。

  今年,我市仍然使用“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平台(网址:http://zk.wzer.net)进行高中招生录取。公民办普通高中县域内招生依据考生志愿,于6月26日17:30开始在“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平台上择优录取。职业高中和民办普通高中跨县域招生于6月26日上午8:30开始,由招生学校在“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平台上凭考生录取码自主录取。考生若在6月26日17:30前已被职高中本一体化招生、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以及职业高中或民办普通高中跨县域招生录取,“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平台将自动锁定该考生,该考生将无法参加县域内平行志愿录取,所填报的普通高中志愿自动作废。考生及家长在报考职高类学校或民办普高跨县域招生时须慎重考虑。

  今年,温州中学、温州二高、瓯海中学、龙湾中学、洞头中学等5所公办普通高中共安排252个招生计划,面向本行政区外市区范围内统筹招生,鹿城、龙湾、瓯海、洞头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的考生可填报上述学校的统筹招生计划,市教育局将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择优录取。

  温都记者夏忠信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