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为明(温州医科大学)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从2007年开始,他在南麂列岛进行生物多样性保护,之后一直致力于环保的科普宣讲、科研工作,在祖国的花朵们身上注洒了无比的关心和热切的期盼。他带领学生开展了诸多活动,比如“手护”红树林,我爱西门岛活动、飞鸟现蓝天——鸟巢制作活动、灿烂暑期绿色夏令营活动。

  从2007年开始,艾为明在南麂列岛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之后一直致力于环保科普宣讲、科研工作,在祖国的花朵们身上注洒了无比的关心和热切的期盼。他带领学生开展了诸多活动,比如“手护”红树林、我爱西门岛、飞鸟现蓝天——鸟巢制作、灿烂暑期绿色夏令营等活动。连续六年,他带领学生在西门岛进行海洋环境保护宣传,近1000人参与。2018年,艾为明将“溪流鱼类及影响因素、海螺鉴赏”讲座带进了温州博物馆、南浦小学、大学城附属小学等10余所小学,1200余名小学生在他的宣讲鼓励下励志要好好保护环境,保护生物。艾为明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地球和生态,在孩子们的心里深深地播下了环保的种子。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医科大学 环保 孩子们 他们 自己 西门 队员 鱼类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