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业昌(温科院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2015年6月进入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工作,主要负责园区的建设与运营,近年来尽职工作,努力推进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推进“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温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内科普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黄业昌2015年6月进入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工作,主要负责园区的建设与运营。在职期间,尽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推进“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温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科普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做好科技园的接待讲解工作,自2016年3月份以来,共接待来访团队150余批次20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热心科普工作,对接做好各类重大科普活动,先后对接温州日报小记者团来访、2019年全民营养活动周、浙江省果蔬新品种现场展示会等活动。

[编辑: 徐起] 
关键词:种子 种苗 科技园 工作 召开 建设 接待 教育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