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郁超(温州市气象局)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何郁超同志,积极参加群众性科普活动,广泛宣讲气象科普知识。主动对接,多渠道拓宽气象科普、扩大气象科普影响面覆盖面。

  何郁超积极参加群众性科普活动,广泛宣讲气象科普知识。每年参加“3.23”世界气象日、“5.12”减灾日主题科普宣传活动,开展气象科普宣传和气象知识咨询工作;参加“红色星期天”气象科普馆开放日活动,引导参观者认识气象、感知气象,了解应对、防御气象灾害的知识。她主动对接各类气象科普宣传活动,多渠道拓宽气象科普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她连续两年参加浙江省气象科普演讲比赛,均获优秀奖。在气象科普进防灾基层一线活动中,她为瓯海区基层防汛人员带去防汛防台气象业务知识;在科普进企业活动中,她主动参与温州市应急知识宣讲团活动,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公共气象服务和气象科普宣传工作中。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温州市 气象局 主题 基层 宣传 世界气象日 3.23 5.12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