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晓林(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邵晓林作为笔类检测中心项目负责人,以科普质量安全、保障儿童身心健康为己任,密切关注产品质量安全,发觉轻工中心检测产品对象与儿童和学生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他开展“质检科普进校园,笔类质量安全教育”活动,已在温州市籀园小学、南浦小学、绣山小学、少年美术学校、建设小学、龙湾区第二外国语学校、永嘉县实验小学等十多个学校开展活动,并组织了2次小学生进实验室科普体验活动,深受师生和家长的好评。2018年邵晓林被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选为 “温州市质监系统十大青年标兵”,被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评选为“创新能手”。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温州市 质量 学校 科普 家长 活动 笔类 项目负责人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