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永铭(温州市第十四中学)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沈永铭老师长期从事青少年科普工作, 积极组织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讲师团科普讲座,组队代表温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参加我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和温州市科技周广场主会场科普宣传活动。他非常重视学生的创新教育,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中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以及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单位,自己荣获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三等奖和浙江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三等奖,每年指导学生在各级科技大赛中获得荣誉。作为科技主管,他领导十四中科技团队,策划学校每年一届的科技嘉年华、科技夏令营和科学体验活动,为学校赢得2014、2015年和2016年全国青少年科学体验活动优秀示范单位,并在全省青少年科学体验活动培训班中作典型发言。2016年3月16日,他走进温州电视台科技频道瓯越科普论坛,向全市人民作了《STEAM为科技创新插上腾飞的翅膀》的专题讲座,传播科技创新的方法和知识,普及科学的精神。《科学24小时》2017年第9期刊登他的科普文章《走进温瑞塘河》。他撰写的案例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科技比赛中获奖,硕果累累。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温州市 科技 青少年 科普 全国 创新 参加 大赛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