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黎荔(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王黎荔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营养与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组织或参与开展过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主要有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社区等科普活动,在广播电台举办科普讨论、撰写科普文章等,科普宣传受众主要为学生、老年人和社区居民。截止目前,累计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及举办讲座达30余次,撰写科普文章20余篇,如《路边野花不要采,路边蘑菇不要摘》等,极大地提高了受众的营养与食品安全科学素养,获得广泛好评。

[编辑: 徐起] 
关键词:科普 宣传 活动 食品安全 受众 开展 不要 撰写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