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仲可(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杨仲可长期从事野外一线地质工作,不仅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祖国贡献着富饶的矿产资源,也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向民众普及地质科普知识。近年来他十余次走进校园、街道、乡镇,在学校他给孩子们的心里埋下保护地球意识的种子,在乡镇和街道他给百姓在思想上撑起了防范地灾灾害的保护伞。他到温州二中、青田县黄垟乡小学、瓯北第八小学、瓯北中心小学、瓯海实验小学、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新桥小学开展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孩子们知道了地球的起源和演化、知道了岩石和化石、知道了我们研究他们的意义、知道了地球正在面临的环境问题,培养了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他到瓯海、文成、乐清、永嘉、青田等地质灾害易发区举办地灾讲座进社区活动,为民众普及地质灾害知识,提高他们的防灾意识和自救能力。

[编辑: 徐起] 
关键词:知道了 小学 他们 地质灾害 孩子们 乡镇 地球 学校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