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兵(温州大学化材学院)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张卫兵是温州大学化材学院老师,长期从事实验教学和实验管理工作,工作责任心强、热爱学生,以“把学生当自己的孩子,把工作当自己的事业”作为自己的信条。他至今已开展十五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让中小学生近距离接触到奥妙无穷的化学变化、化学反应,享受科学带来的无限快乐、新奇和熏陶, 参与学生达2000余名。此外,还特地准备幼儿专场和企业民工子女专场,场场爆满,社会反响良好。张卫兵的愿望就是让更多的孩子参与科学实验活动,做更多的科普工作。更想借助信息化技术建设化材学院网上实验室,让偏远山区、条件落后地区的孩子有机会在化材学院网上实验室体验实验,使科学实验、科普活动惠及每一个渴望学习的孩子。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卫兵 实验室 开放 老师 学院 自己 科学实验 中小学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