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老师免费“到家”

市中小学生在线答疑平台名师预约报名啦
2019年07月04日 08:53:39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暑假已至,孩子在家作业不会怎么办?

  暑假已至,孩子在家作业不会怎么办?自己辅导,不懂;上网查,一知半解;暑托班,费钱又费力。有没有好办法?上温州市中小学生在线答疑平台!

  “在线答疑平台”创建了一种新型的答疑模式,汇聚了全市在职市级三层次骨干教师,为全市中小学生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服务,给欠发达地区和薄弱学校的学生创设了享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学生有需求,名师来解答;哪个学科有问题,相应的学科教师来帮忙;跨越时空限制,让学生和家长在炎炎暑期不用顶着骄阳出门,在家也能享受名师辅导。

  暑期答疑课程涉及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4门学科,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与社会、思想品德(道德与法制)6门学科,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11:30。其间还将安排8场特级教师或正高级教师讲座。平台提供4大答疑形式:

  常规在线答疑

  对于学生不着急的问题以图片、语音、文字的形式在线提交问题,等待老师进行解答。

  互动同屏直播答疑

  1对1专业辅导,同屏白板活动,针对性解决学生着急的提问。

  智库检索自主答疑

  智库汇总师生答疑互动过程中产生的资源,并进行筛选分类,按教材目录和知识点形成资源库,供学生自主搜索解惑。

  名师预约直播

  市教育局安排温州市一线名师定期在平台发布讲座或授课内容,课程全面涉及中小学重点学科,学生可在线预约并在规定时间进入名师课堂学习。

  □温州教育发布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教育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