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免费教你如何填报志愿

2019年07月17日 08:55:58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浙江省高考二段线(496分)的志愿填报即将在本月23日启动,80个志愿填报“选择题”该如何作答?昨天,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组织了经验丰富的志愿填报专家,免费为广大考生“把脉”。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24日。

  晚报讯浙江省高考二段线(496分)的志愿填报即将在本月23日启动,80个志愿填报“选择题”该如何作答?昨天,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组织了经验丰富的志愿填报专家,免费为广大考生“把脉”。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24日。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加详细地了解各项政策和招生信息,规避因志愿填报不合理带来的风险等,我们安排了专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价值的志愿填报建议。”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招生办主任温卡特表示,该学院还安排了学生校园大使,带考生游览大学城,提早感受大学的氛围。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设在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行政楼229会议室,本月24日之前,考生与家长都可前往咨询、了解。不方便到现场的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热线电话(0577-86689999),QQ群(18862999)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平台(wzuojc)获取更多关于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等信息。

  值得关注的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还针对浙江省考生,推出了“专业转换可确保,卓越新生有奖励,成绩优秀升本部,本硕连读直通车”等优惠政策。

  据介绍,近年来,温大瓯江学院以“厚德浚智,学成致用”为院训,面向社会、内涵发展,建设创业教育特色教学应用型本科独立学院,构建“通识+学科+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培养学生创意思维、创新能力、创业素质。在浙江省2015~2016学年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中,瓯江学院荣登以教学为主型(多科性)独立学院第4名。瓯江学院还是国家级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浙江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等。

  □杜晓哲王亮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填报 志愿 496分 23日 24日 80个 丰富的 浙江省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