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鞋市小学黎明校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9:39: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9月30日,蒲鞋市小学黎明校区的师生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用歌声和乐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演出在悠扬的钢琴《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朗诵者、小提琴手,护旗队,合唱团,独唱老师,纷纷加入了演唱的行列。

  歌声悠扬动听,全体学生手拿国旗共同加入演唱,蒲小师生们用歌声展示风采,用音乐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昂的歌声、挥动的国旗,将现场渲染成了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悠扬的歌声一起飘扬,校园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欢呼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景象。

 

 
 
 
[编辑: 徐起]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