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家“英国籍”国际高中签约落户

2019年11月01日 14:17:00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8日,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与英国布鲁克豪斯公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该校校长黄茂法博士介绍,最快明年,学校将陆续开展普高与国际高中的招生工作。

  商报讯(记者陈燕平) 10月28日,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与英国布鲁克豪斯公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该校校长黄茂法博士介绍,最快明年,学校将陆续开展普高与国际高中的招生工作。

  据介绍,此次中英合作办学旨在引进英国布鲁克豪斯公学优质高中教育模式和资源,创建融合中英教育精粹的国际高中,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现代素养、国际视野的未来创新人才。

  合作办学项目引进后,该校高中部将实施英文浸润式的小班教学,由中外教师联合执教。此外,根据中国学生特点,学校将联合英国布鲁克豪斯公学,研发一系列校本国际课程,如英语戏剧课程、演讲与辩论课程、学涯指导课程等,为学生适应、融入全英文的教育环境提供支持与帮助。

  在学习期间,学生将参与全球通用的权威升学考试。凭此成绩,学生可申请就读英、美、澳、加等国家的大学。经统计,有160多个国家,超过11000所大学都认可该考试成绩。

  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伍挺表示,温州高中与英国学校合作办学尚属首次,继中美班、中澳班、中韩班、中加班之后,温州学子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英国布鲁克豪斯公学是一所优质私立学校,距离伦敦仅55分钟车程。学校欢迎来自不同国家与文化背景的学生,为希望进入国际一流大学的学生提供优质的高中教育。近五年来,该校平均每年有45%的学生升入英国排名前20名大学或罗素大学联盟校。2018年,学校有超过13%的毕业生被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录取。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学校 招生工作 10月 28日 布鲁克 新世纪 举行 介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