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选手摘得浙江首届举重大师赛80公斤组桂冠

2019年11月18日 12:40: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据了解,本次大赛的选手有来自各省市的18支参赛队伍共53人,温州选手潘呈旺一举夺得80+公斤级挺举金牌,抓举银牌,并以总重量287kg摘得总成绩项目桂冠。

  温州新闻网讯 (记者 徐起)11月16日下午,2019浙江省首届举重大师赛暨长三角大师邀请赛在海宁举行。据了解,本次大赛的选手有来自各省市的18支参赛队伍共53人,温州选手潘呈旺一举夺得80+公斤级挺举金牌,抓举银牌,并以总重量287kg摘得总成绩项目桂冠。

  潘呈旺透露,此次参赛选手中有不少刚退役不久的世界级、国家级举重选手。对于此次参赛,他表示虽然自己退役多年,但正好借这次大师赛的机会,检验一下自己,同时也给自己的学生起到模范作用。“体育竞技的魅力就在于敢拼敢博。”潘呈旺说道。

  据悉,本届比赛分别设立了男女子大师组、健身组四个组别,按照不同的年龄和公斤级进行参赛。此次前来参赛的选手当中,最年轻的18岁,最年长的60多岁,其中有刚入选体训队的年轻举重运动员,也有从国家队、省队退役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浙江省举重协会副主席朱敏华表示,举办本次大师赛主要是为了发挥“举重人”的引导作用,为全民健身做出应有的贡献,也能推动海宁市举重运动更好地发展。选择商场作为比赛场地,更加贴近广大群众的生活,吸引更多观众前来观赛。“此次活动展示了举重项目的力量之美,体现了‘力量引领生活,大师传递健康’的全新生活理念,大大激发了人们对参与举重和健身的兴趣,引领全民健身的良好风尚。”朱敏华说。

  浙江省举重大师赛是一项由浙江省举重协会和海宁市共同发起,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并推动的品牌赛事。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温州 选手 大师赛 浙江省 健身 此次 生活 自己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