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外国语小学明年秋季开学

2019年11月19日 11:33:50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欧式建筑风格,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近6.7公顷,办学规模2400名学生。

  温都讯 欧式建筑风格,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近6.7公顷,办学规模2400名学生。记者昨日从温州外国语学校获悉,该校与瑾瑜教育集团合办的温州外国语小学定于2020年秋季开学。

  温州外国语小学为温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下属学校,同属于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校园位于瓯江口霓贤路233号,是温州外国语学校二期建设项目,校园建筑面积86000平方米。该校将实行寄宿制,办学规模为每年级段10个班,每班40人,共60个班级。2020年秋季,该校六个年级段将同时开班。据悉,六年级学生中至少有60%的毕业生将直升初中部就读。

  温州外国语小学校长吴步旭表示,该校将秉承温州外国语学校“外语见长,文理并重,全面发展,走向世界”的办学理念,以“为培养走向世界的领袖型人才奠基”作为学校的培养目标。为了让课程“使孩子变得更聪明”,该校特聘北京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专家作为顾问。在语言学习方面,学校将着力于英语语言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的基础性培养,实行小班化教学,开设外教口语课程,一年级开始学英语,一周五节英语课,其中一节外教口语课程,有机会选修其他外语课程和国际游学课程。在科学艺术方面,一至三年级开设一周一节钢琴课。学校有40间琴房,实行小班化学习。四至六年级推行STEAM教育。

  温都记者李跃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外国语 秋季 该校 课程 学习 办学 实行 2020年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