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推出视觉盛宴 将鞋文化“搬进”高校

2019年11月19日 14:48:10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11月17日,“传承鞋履文化品读千年鞋韵”中华鞋文化巡展在温州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温大瓯江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红蜻蜓中国鞋文化博物馆主办,是红蜻蜓首次将鞋文化“搬进”高校,为大学生们带来一场文化视觉盛宴,近距离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鞋履文化。

  温都讯 11月17日,“传承鞋履文化品读千年鞋韵”中华鞋文化巡展在温州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温大瓯江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红蜻蜓中国鞋文化博物馆主办,是红蜻蜓首次将鞋文化“搬进”高校,为大学生们带来一场文化视觉盛宴,近距离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鞋履文化。

  此次中华鞋文化巡展内容丰富多彩,有古今鞋走秀、文化展板、古鞋静态展、VR体验、科普互动等。现场,模特演绎了蓝面白鹤彩花鞋、彩凤衔花平底拖鞋、红双喜绣花婚鞋、红色水钻高跟婚鞋、三寸金莲高跟戏鞋、翘头鱼嘴三寸金莲鞋、拼接款缓震运动鞋等18双风格迥异的古今鞋,让大学生大饱眼福。

  温大瓯江学院计算机专业大一学生项宁宁说:“看了古今鞋走秀感觉很棒,这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多彩斑斓的鞋文化,大学生参与走秀为鞋文化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钱金波表示:“红蜻蜓创立24年以来,一直秉承‘品牌开路,文化兴业’的经营思想,独树一帜、坚持不懈地去挖掘、研究、传播中华鞋履文化,开创多项鞋文化成果。这次活动是红蜻蜓走出博物馆、走进高校的公益行为,是与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朋友们近距离交流,了解中华鞋履文化五千年历史以及红蜻蜓企业文化内涵。我们热忱欢迎大学生朋友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华鞋履文化。”温都记者郑鹏/摄通讯员李晓平/文

[编辑: 徐起] 
关键词:红蜻蜓 文化 高校 中华 大学生 古今 三寸金莲 博大精深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