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温商投资10亿元打造教育产业园

2019年11月20日 14:31:46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8日上午,温商投资项目——武汉未来实验外国语学校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9月投入使用。

  商报讯(记者徐再杰) 11月18日上午,温商投资项目——武汉未来实验外国语学校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9月投入使用。该项目是总投资10亿元的鑫思维教育产业园的一期工程。

  由未来实验(武汉)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武汉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金献新打造的鑫思维教育产业园占地约200亩,总投资10亿元,计划打造武汉市首个集国际学校、师生培训、课程研发、学术交流、后勤服务于一体的教育全产业链基地。

  记者了解到,上世纪90年代,金献新从永嘉来到武汉,逐步进入教育产业,从后勤配送、电教仪器和实验室设备销售安装到合作办学。经过多年的探索,他创办的武汉市武昌实验寄宿小学成为当地民办教育的标杆学校。目前,“未来集团”旗下拥有7所学校,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国际教育。

  金献新介绍,武汉未来实验外国语学校位于武汉市洪山区,规划建筑面积72954平方米,学生规模3000名,配备300名教师,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可寄宿的高端外国语学校,配备学生公寓、体育馆、游泳馆、图书馆、音乐厅及各种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学校还聘请中国科学院温籍院士、构造地质学家金振民为名誉校长,开创了湖北基础教育先河。”

  在当天的开工仪式上,由金振民院士领衔创办的湖北省首个“青少年教育创新实践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该实践基地将组织开展青少年科普、科技创新系列活动,积极开发校本课程和校本教材,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素养。

  金献新表示,作为为数不多从事教育行业的在外温商,他将努力做大做强主业,并希望有朝一日能为家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 徐起] 
关键词:亿元 打造 产业园 学校 武汉市 未来 外国语 创新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