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城市大学(温州电大)举行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来源:温州网 作者:

  温州网讯(记者徐起 摄影林平)11月23日下午,温州城市大学(温州电大)在瑶溪校区举行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各界嘉宾、校友代表、教职员工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在四十周年校庆之际,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分别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批示。国家开放大学、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以及上海、武汉、无锡、温州本地的高校同行也向学校发来贺信,对学校40年办学成就予以充分肯定,表达了良好祝愿。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徐公芳在大会致辞中祝愿,温州城市大学以40年校庆为新起点,与改革同步、与开放同行,在不断满足多样化、终身化、网络化的全民终身学习需求中,更好地实现办学价值。

  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筱疏在致辞中表示,温州城市大学40年的发展既是一部奋斗史,也是一部创业史。站在新的起点,希望温州城市大学能够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精准对接需求,找准办学特色,持续开拓创新,推进内涵发展,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地方性开放大学。

  温州城市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红辉感谢来自上级和同行的肯定和支持。他介绍到,学校始终秉持“有需求的教育,就是有价值的教育”这一理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方向,坚持错位发展和特色发展的原则。城大人有决心、也有信心,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真正实现“让终身学习成为温州人的生活方式”这一办学目标。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系统贡献奖、我最喜爱教师奖、优秀校友奖的颁奖典礼。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温州城市大学(温州电大) 温州新闻网 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