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城市大学喜迎40周年 陈伟俊姚高员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作者:

  温州新闻网讯(记者徐起)四十载风雨砥砺,四十载薪火相传。11月23日,文墨飘香的温州城市大学校园内,华发学长、师生校友济济一堂,共同庆祝温州城市大学建校四十周年。

  在温州城市大学建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分别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批示。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批示

  陈伟俊指出,温州城市大学建校以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伴随时代发展,紧跟人民需要,探索形成了终身教育办学的“温州经验”,30多万应用型人才从这里走出,为温州改革开放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学校在新的起点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继续面向基层、面向行业、面向农村,深化改革创新,争做践行继续教育的示范者、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引领者、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者,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地方性开放大学,为建设学习型社会、续写温州创新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批示

  姚高员指出,温州城市大学作为我市专事于现代终身教育的开放型高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探索学历教育、老年教育和社区教育、社会培训“三轮驱动”特色办学新路子,为温州搭建了一个全民终身学习的大平台,为人民群众终身学习创造了新空间,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层次,深化构建数字化、个性化、网络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加快建成“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开放大学。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温州城市大学(温州电大) 温州新闻网 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