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田径协会日前成立

2019年12月03日 11:22:19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11月29日,鹿城区田径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温都讯  11月29日,鹿城区田径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近年来,鹿城区的田径运动事业取得快速发展,佳绩频频:区中小学生田径代表队连续26年夺得市比赛团体冠军,近3年参加省中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获得1个团体第一、2个团体第二的好成绩。今年由蒋长春教练带训的温州市实验中学田径运动队代表鹿城区参加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25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七,开创了浙江省参赛学校历年最好成绩。

据该协会负责人介绍,鹿城区田径协会成立的目标是团结凝聚,以强身健体、交流技术为己任,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的人特别是青少年参与田径运动。下一步,协会将团结全区田径工作者和爱好者,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提高田径运动技术水平,增进与其他区、县(市)的田径交流;将积极开展有影响、有创意的群众性活动,打造全民健身品牌。

该协会现有会员118人。曾获“全国传统项目优秀教练员”称号,来自瓦市小学的胡志杰老师当选首届会长。

[编辑: 徐起] 
关键词:鹿城区 协会 成立 田径运动 交流 全国 参加 参赛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