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温州少儿春晚启动

2019年12月13日 12:05:58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由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温州市少儿春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温州广电中心举行。

  晚报讯 由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温州市少儿春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温州广电中心举行。

  温州市少儿春晚创办于2011年,有着近十年的历史。作为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优质品牌活动,少儿春晚曾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各项荣誉。数万名少年儿童来到春晚舞台,展示自己。无论是节目质量还是演出品质在温州地区家长和孩子们的心目中拥有较高的美誉度与影响力,得到了广大艺术家、教育家的支持,受到社会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今年,2020温州市少儿春晚将以“少儿春晚伴我成长”为主题,继续依托“温州少儿春晚”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整合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全媒体矩阵宣传资源,跨越元旦、春节、元宵三大节日,拓展延伸“温州市少儿春晚”品牌内涵。通过举办“2020温州市少儿跨年晚会”“2020温州市少儿春晚”“2020温州市少儿新年精品节目展播”“2020温州市少儿元宵晚会”等四大系列新春主题活动,为少年儿童搭建更权威更专业的艺术平台,发掘、输送更多的艺术人才,来充实“广电少儿文化艺术人才库”。

  本次活动将分成三个阶段,分别为报名阶段、选拔阶段和晚会展示阶段。选拔阶段时,一支由我市权威、资深的文艺专家组成的评审队伍将对所有参赛的节目进行筛选、评点。凡是进入最后阶段的节目都将参加在温州大剧院的年终献演。12月14日起,少儿春晚剧组将在鹿城、瓯海、龙湾、永嘉、瑞安、乐清六个赛区开展大规模海选活动,3至12周岁的少年儿童都可以报名参加。□江文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少儿 春晚 温州市 阶段 活动 节目 少年儿童 品牌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