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网球总决赛温州落幕

2019年12月16日 11:55:02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3日至15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天龙网球杯“周末巡回赛总决赛(CTJ-A1000),在温州大学北校区网球中心进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青少年网球高手参与角逐(如图),其中温州本地选手20余位。在总共决出的15个单项中,温州本土选手拿到4冠。

 

 温都讯 12月13日至15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天龙网球杯“周末巡回赛总决赛(CTJ-A1000),在温州大学北校区网球中心进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青少年网球高手参与角逐(如图),其中温州本地选手20余位。在总共决出的15个单项中,温州本土选手拿到4冠。

  本次比赛共分为U18,U16,U14,U12,U10五个年龄组,男女单双打共15个单项。和其他一些同规格赛事不同,该赛事首创了专业和业余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同场竞技的先河,且成绩积分将直接计入全国青少年网球排名总积分。

  最终,来自温州的王一开、张立妍分别获得男子丙组、女子丁组单打冠军;冉拉登/林予同、董汧沁/王毓然获得男子乙组、女子丙组双打冠军。

  据悉,本项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温州市首家社会力量主办的网球学校——温州市米亚网球学校,引进该项赛事。该校负责人罗冰洁表示,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赛是目前中国网协认证的国内高水平系列赛事,此次总决赛落户温州,有望推动我市网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温都记者严嘉瑜

[编辑: 徐起] 
关键词:青少年 网球 总决赛 赛事 积分 15个 温州市 中心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