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非遗瓯塑走进高校

2019年12月17日 15:00:00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由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温州市瓯塑艺术学会、温州市瓯礼文化研究中心(筹)、温州市联友公共关系事务所主办的国家级非遗进高校活动,分别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举办两场瓯塑艺术知识讲座,邀请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浙江省非遗(瓯塑)代表性传承人吴小红大师讲课,120多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学生参加讲座。

  晚报讯 近日,由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温州市瓯塑艺术学会、温州市瓯礼文化研究中心(筹)、温州市联友公共关系事务所主办的国家级非遗进高校活动,分别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举办两场瓯塑艺术知识讲座,邀请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浙江省非遗(瓯塑)代表性传承人吴小红大师讲课,120多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学生参加讲座。

  据温州市瓯塑艺术学会会长郑央凡介绍,非遗进校园活动是温州市瓯塑艺术学会长期坚持的工作,目的是让更多高校学子了解、体验瓯塑艺术的魅力,让瓯塑艺术代代相传,更好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朔文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国家级 高校 温州市 艺术 学会 技术学院 文化遗产 浙江省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