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千万条,校园安全第一条——温州二外进行校园安全大排查

2020年01月08日 14:24: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1月5日上午,温州二外召开了安全专题工作会并在会后进行了校园安全大排查活动。温州二外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瓯海区南白象派出所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日前,温州二外召开了安全专题工作会并在会后进行了校园安全大排查活动。温州二外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瓯海区南白象派出所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州二外副校长陈华云做了学校安全工作整体部署,他结合温州市教育局平安校园隐患排查指导手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落实责任分工。

南白象派出所洪皓发言

  在陈华云副校长的带领下,各部门负责人和家长代表对学校安全进行了实地大排查和大整改,相关人员依次对学校保安室、化学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师生食堂、食品饮水卫生、师生宿舍、二期等地进行了排查,排除了各项安全隐患。

检查组详细对照温州市教育局隐患排查指导手册
检查组随机抽查安保人员调取监控
检查组查询化学危险品室
在临时员工住处检查
家长代表查看学生食堂
家长代表查看食品留样
检查组对学生寝室进行

  检查中家长代表不时点头称赞:“没想到学校的安全工作做的这么细致扎实,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感谢学校让自己的孩子在这么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学习。”温州二外安保处副主任吴翔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倡导家校合作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与家长之间的合作,携手共建平安校园。

  检查结束后陈华云副校长进行了总结,他提到,校园安全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家庭的未来,必须摆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重于位置。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火墙”,全面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共同努力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学校 校园 大排查 进行了 家长 检查组 代表 副校长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