籀园小学国际部 举行别样的嘉年华

2020年01月19日 09:13:00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近日,温州市籀园小学国际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嘉年华,将“创意瓯塑”“少儿国画”等十四门特色课程融入“科技城”“美食街”“大戏院”“游乐场”以及“拍卖行”这五大场馆里。学生用自己的零花钱兑换体验币,参与40多个活动项目和摊位中,展示一学期的学习成果,分享成长的喜悦,体验课程带给他们的快乐。

  “航模达人”和“科技小制作”的师生联手打造了科技城:“穿越火线”考验参与者的细致和耐心,“神奇泡泡秀”带来梦幻的美感。科技城里的许多体验项目都是学生平日里的小制作、小发明。

  美食街上,布丁、烤翅、西米露、奶茶、蛋糕、意面、章鱼小丸子……简直是一场美食大阅兵。只见“I kitchen美食坊”的师生分工有序:有的料理食材,有的监控火候,有的负责叫号催单,有的上前招揽食客……场面热火朝天,吃货们直呼过瘾。美食街还有两个极富特色的摊位——古法捣年糕,形状各异的糖糕带来浓浓年味;古韵茶香,悠悠茶香中感受中国茶道魅力。

  拍卖行的摊位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艺术品,那是“创意瓯塑”班学生的瓯塑作品,与此同时,少儿书画班的师生正以“活字印刷体验”“书签DIY”吸引来客。在这里,学生可以自己动手画纸扇、绘纸伞、做瓯塑。书法篆刻班的学生正在现场书写对联,孩子通过自己的才艺赢得收入,成就感满满。

  另一边,小小游乐场里人满为患。篮球、网球、国际象棋和快乐乒乓选修班的师生在游乐场设下层层竞技关卡:技巧大挑战、激情颠球、杀法大闯关……一张游乐园门票便可畅玩所有项目,还能获得体验券。学生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只见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

  据悉,本次嘉年华所得盈利,将全数捐献给慈善机构。“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该校校长金子翔表示,提升每一个生命的价值是籀园小学的教育追求,国际部的特色校本课程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校掌握一门特长,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为每一个孩子明天的发展奠基。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小学 嘉年华 学生 体验 有的 美食 课程 游乐场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