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小学:爸爸,我们烧菜吧!

2020年02月24日 15:07: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在温州市瓯江小学开展“宅有所学宅有所为”抗击疫情活动中,一(3)班“爸爸,我们做菜吧”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是班主任郑莉莉老师组织开展的“宅有所学、宅有所为”爸爸专题系列活动之一。

  在温州市瓯江小学开展“宅有所学宅有所为”抗击疫情活动中,一(3)班“爸爸,我们做菜吧”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是班主任郑莉莉老师组织开展的“宅有所学、宅有所为”爸爸专题系列活动之一。

  据郑老师介绍,平日里孩子们的衣食住行都是妈妈们有条不紊地在安排,可是疫情打乱了原有的生活模式,妈妈们不仅要陪伴孩子完成网课学习任务,而且还要保证他们的营养就餐,这可让妈妈们累坏了!于是班主任郑老师召集了小鱼儿中队的爸爸们,组建了“爸爸微信群”喊出了“吃有味、动有汗、学有劲”的响亮口号。

  活动得到了爸爸们的积极响应,原来小鱼儿中队的爸爸们都是宝藏男,经过十几天的集训,个个都能烧出一桌大餐。油条、蛋糕、麦饼、馒头等各种小吃美食陆续出炉,家烧土鸡、香酥排骨、红烧黄鱼和白萝卜炖羊肉这些大菜也不在话下。爸爸们还不忘带着小鱼儿们一起进厨房帮忙干家务,既培养小鱼儿的动手能力还让宅家的生活更加丰富,让孩子收获动手为家人制作美食的乐趣。真正做到了“宅有所学、宅有所为、宅有所乐”。让我一起看看他们亲子合作的作品吧!

[编辑: 徐起] 
关键词:爸爸 小鱼儿 有所为 妈妈 所学 老师 班主任 一起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