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看世界 PlayABC温州校区邀请清华剑桥博士学霸开展线上公益讲座

2020年03月02日 08:40: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疫情期间,根据浙江省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PlayABC少儿英语温州校区第一时间暂停线下教学服务工作,同时,面对突如其来的全家宅状态,PlayABC温州校区主动思考如何以线上形式深入家庭,在二月邀请多位国内外专家进行线上公益讲座,为近千人次家长进行教育及心理领域不同主题的线上交流。

  2月,PlayABC温州校区先后邀请清华大学曹谦博士、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席居哲教授和剑桥大学博士Michael Long分别作《基础教育全球第一的芬兰如何培养孩子》、《应对疫情的心理调适》和《中美儿童教育方式的区别》的讲座。原上海社科院研究顾问,曾在中国进行四年教研的Michael Long博士对中国有着深入的认识和深厚的感情,讲座一开始就提道:“这次疫情不仅仅是中国也是全世界的一次考验,需要大家一起携手共渡难关。”PlayABC温州校区希望更多家长重视家庭教育,提升高质量亲子陪伴,在“宅家”的同时以走向世界的教育眼光来对待孩子的成长。此前,PlayABC温州校区就已经邀请NAEYC全美幼教协会、SRCD美国儿童早起发展研究协会成员刘婕和孙甜甜以及被《中国经济报》评为中国教育行业十大有影响力人物的美国三叔Nathan Jones为温州家长作公益讲座。这次疫情发生后,PlayABC全国校区第一时间购买医用物资发往湖北武汉、十堰、荆州、襄阳、鄂州、恩施等地区。与此同时,PlayABC向全国免费开放APP使用,让所有家庭可以在家享受丰富的线上英语教学资源并邀请PlayABC上海总部师资进行在线公益直播课。PlayABC温州校区的老师们也持续进行教学培训,不断提升师资能力,提升线上教学技能培训和儿童英语启蒙知识,为孩子们制作了丰富的英语绘本资源和课程资源。

  3月,PlayABC少儿英语将继续拓新线上服务,举办“世界名校父母说”整月将不间断邀请斯坦福爸爸王宏硕、剑桥爸爸郝少林、剑桥大学毕业生郝煜、杜克妈妈杨画为家长讲述孩子的世界课堂。

[编辑: 李荣]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