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温州喊你领补贴了

2020年03月12日 09:51:26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记者从温州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温州市区2019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报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

  晚报讯昨天,记者从温州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温州市区2019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报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毕业2年内到市区中小微企业就业(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的高校毕业生,按全日制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每月可领取300元、500元、1000元和2000元的就业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2年。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补贴申报工作的受理对象为毕业2年内(即2017年1月~2019年12月)的高校毕业生;已在毕业2年内享受就业补贴,未享受期满且补贴期限内无中断企业社保缴费的,可以继续享受满2年。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和农村合作社等与企业同等享受创业就业政策。申报者须持有温州市社会保障卡(市民卡),并确认市民卡的银行账号已激活,就业补贴将发放至申报者本人温州市社会保障卡(市民卡)的银行账号内。

  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或浙里办APP,搜索“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领”或“个人就业创业补贴一件事”,根据提示选择辖区(温州市本级、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经开区、洞头区)在线办理申报。省内高校的毕业生,可通过共享方式获得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共享后上传并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无法共享获得毕业证书信息的(如省外高校的毕业生、国外高校的毕业生等),需要按照具体要求上传相应资料。

  各辖区联系方式、补贴申请表等详细信息,读者朋友可登录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官网(http://hrss.wenzhou.gov.cn/art/2020/3/5/art_1330418_42101127.html)进一步了解。

  □晚报记者王亮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毕业生 温州市 社保局 人力 半年 启动 就业 工作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