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医路 温医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疫”路有我

2020年03月14日 17:12:29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在抗击疫情的前线,有一群勇敢的温医大志愿者,看着老师们奔赴前线,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医学生智慧。

  支援武汉,抚平“天使印记”!

  图为团队人员合影

  16级临床八年制(1)班黄文婷参与李校堃院士团队联合温州都市报慈善工作室为支援武汉战“疫”推出的肤生工程。

  肤生工程,旨在为武汉一线医务人员送上预防医用防护装备损伤的爱心包,去抚平他们脸上的“天使印记”。

  黄文婷,她用自己行动,去践行自己学医的“初心”。

  勇于担当,全家人并肩作战!

  为落实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全国许多家庭都投入这场无声的战斗,孔晓江家正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作为一名大五医学生,她已在温附一实习半年。当母亲投入医院抗疫工作后,她与父亲也第一时间投入了抗疫志愿中,成为了曲阜市火车站的志愿者的一员。

  她父母家庭成员,都是奋斗在抗疫一线。有时候,她值夜班,家里只有父亲一人;有时候,她夜班下班回家,父亲早已出门去小区消毒洒水。

  “在抗疫路上,我们全家人并肩作战!”她说:“虽然我和父亲经常好几天才见一次面,但命运相连,心心相通。”

  守卫社区平安 我也要出力

  “工作内容虽然简单,但在这场看不见的抗疫战争中贡献出自己的一分绵薄之力,我深感荣幸。”方晨说。

  16级临床(5)班陈锦润和18级临床(3)方晨加入了社区防疫点的志愿服务。在家附近的检查点帮忙值守,登记监测路人体温,对监测点进行消毒等工作。

   抗“疫”路上,温医大志愿者在行动!与全国大学生一样,他们有责任有担当,敢于用青春去面对这场战“疫”。(通讯员林海涛钱芸芸董奕伶)

[编辑: 李荣]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