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温博周二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16日 09:13:06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获悉,温州市图书馆、温州博物馆将于本周二(3月17日)恢复对外开放,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实行实名预约限流制度。

  本报讯(记者程潇潇)记者获悉,温州市图书馆、温州博物馆将于本周二(3月17日)恢复对外开放,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实行实名预约限流制度。

  为满足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温州市图书馆、温州博物馆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旅局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结合当前疫情和科学防控要求于3月17日起实行有序开放。其中,温州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日08:30至11:30,13:30至17:00(16:50后停止入馆),周五上午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开放区域为市府路总馆三、四、五、七楼文献服务区及二楼总服务台;温州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日9:00至17:00,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开放区域有一楼展区历史厅、陶瓷馆、书画馆,当前市民可参观的展览有《温州人——一个生存与发展的故事》《戏说生活——馆藏戏曲文物展》《长天一雁——馆藏朱镜宙师友墨迹展》等。

  为了确保安全,两馆均遵循适度有序开放原则,实行分时段预约进馆。市民需提前一天通过温州市图书馆或温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预约成功者可在预约时间范围内凭有效证件(身份证、读者证)、健康码(绿码),配合体温测量登记,佩戴口罩从统一入口(市图二楼南大门,博物馆东大门)进馆。温州市图书馆在馆读者限流300人,在馆阅读实行一人一桌;温州博物馆场馆内同一时间段观众人数限额100人,建议参观者保持1.5米以上距离,场馆人数达到限额时读者需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对外开放 17日 前提下 博物馆 图书馆 温州市 3月 严格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