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检测小学幼儿园水质

2020年04月10日 08:50:19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从今天起,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将向鹿城、龙湾、瓯海区幼儿园、小学推出免费水质检测活动,欢迎幼儿园和学校踊跃报名。

  晚报讯从今天起,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将向鹿城、龙湾、瓯海区幼儿园、小学推出免费水质检测活动,欢迎幼儿园和学校踊跃报名。

  该自来水公司将根据幼儿园、小学先后报名顺序,结合实际情况于本月中下旬安排检测,检测包括学校和家长最关心的自来水浊度、色度、异味和余氯含量等。该自来水公司的水质取样车将到幼儿园、小学现场取样,重点对校园食堂水质进行检测。

  市区有需要检测的幼儿园或小学可拨打电话88373279或发送报名信息至邮箱1049201383@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13日,报名的学校需注明学校名称、规模、地址、师生人数、联系人、联系号码等,并在水质检测当天配合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开展取样检测等相关事宜。

  最近几年,该自来水公司在开学之前,针对幼儿园、小学连续推出免费检测水质公益活动,深受社会各界好评。目前我市复课在即,该自来水公司再次推出为幼儿园、小学免费检测水质活动,“我们发挥国企担当,是为了确保开学后师生用水安全。”该自来水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索普干欢欢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免费 幼儿园 从今天起 踊跃报名 瓯海区 自来水 公司 公用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