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起按照分批分期有序返学

2020年04月26日 08:20:15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在温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晚报讯昨天下午,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在温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统筹考虑在温高校区域分布实际,明确自4月26日起按照分批分期有序返学的原则,实行错时错峰错校报到。各高校将陆续向社会、学生公布具体报到、开学时间。

  《方案》就进一步强化高校主体责任、把好师生返校审核关、细化师生报到方案、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严格校园安全管理、加强校地联防联控、加大防聚集工作力度、加强教学组织与管理、加强组织保障等九个方面明确了20条具体举措,确保开学返校平稳有序。《方案》要求,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是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具体落实“一校一策”应对方案,确保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综合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26日 分批分期 有序 方案 高校 开学 防控工作 具体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