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和选考时间安排出炉

2020年04月26日 08:27:32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浙江高考及选考等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已出炉。考试信息确认和缴费全部在网上进行。

  今年浙江高考及选考等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已出炉。考试信息确认和缴费全部在网上进行。

  高考及选考科目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0日,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时间为7月8日。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的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分别安排在7月7日9:00~11:30、15:00~17:00举行。

  高考外语、选考信息确认对象为已进行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选考每生限选3科,每科最多报考2次。选考科目在首次报考确定后不得更改。外语首次考试成绩既用于评定学业水平等级又可用于高考,第2次报考仅用于高考。

  职业技能理论考试信息确认对象为已进行2020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报名,并已报考过技能操作考试的考生。理论考试信息确认的类别须与已参加的操作考试类别一致。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5月8日9:00至5月15日17:0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确认考试信息,办理网上缴费。

  特别提醒:未进行考试信息确认、或已确认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考生请及时上网操作,逾期(时)将不予办理。考试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据浙江在线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浙江 时间 安排 出炉 考试 今年 信息 全部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