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调研高校复学准备工作 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

2020年04月27日 08:38:27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市委副书记陈浩调研部分在温高校复学准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林明)昨天,市委副书记陈浩调研部分在温高校复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严密抓好疫情防控,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牢师生安全底线。

  根据统一部署,近期在温高校按照分批分期有序返学的原则,实行错时错峰错校报到。陈浩一行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详细了解了入校检查、应急处置流程、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实地察看了留观区、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场所,听取高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学生返校方式、进校流程、教学、用餐和住宿安排、人员管理等情况。

  陈浩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学校实际,精心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细化工作流程,切实落实“一校一策”应对方案,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要压紧压实管理责任,进一步细化实化人员摸排、岗前培训、应急演练、联防联控等各项工作,把责任落实到班、到岗、到人,确保防疫到位、安全到位。要强化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及时发布相关防疫信息,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家长沟通解释工作,让各方面充分理解、积极配合,保障复学安全和教学有序。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教育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