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防控办:小朋友在幼儿园内不建议戴口罩

2020年05月15日 08:34:45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广胜提出,小朋友在幼儿园内不建议戴口罩。

  5月14日15时,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四十七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民政厅、省残联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广胜提出,小朋友在幼儿园内不建议戴口罩。

  幼儿园开学后将实行封闭式管理,浙江针对校园开学复课所探索出的“六项硬核措施”一项都不能少。要严格落实“健康码+测体温”准入机制,家长一律不入园。对人数较多的幼儿园,可采用设定接送区域、多个通道、分班制和按时段错峰出入等方式,避免接送人员聚集。在幼儿园内,要最大限度降低孩子们在物理空间分布密度。大家对幼儿是否应戴口罩这一问题也很关注。根据国家部委新近出台的疫情防控技术方案,鉴于幼儿特殊的生理特征,在园内不建议戴口罩。这也是基于总体风险评估后作出的审慎考量。同时,严格落实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措施。据浙江发布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小朋友 园内 建议 口罩 防控工作 办公室 疫情 领导小组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