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专题
朱向军一行赴瓯海电大调研招生办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5月13日上午,温州城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向军携开放学院中层干部一行到瓯海电大就开放教育招生、办学等工作进行调研。瓯海电大校长林剑东,副校长何小海及各处室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瓯海电大校长林剑东从学校硬件设施、人员队伍建设、开展教育种类、办学定位以及近几年招生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今后学校将要重点开展的工作与发展方向做了说明。林剑东表示,虽然当前工作离省校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学校也存在着办学定位模糊、办学条件受限等一些实际困难,但一定会努力克服,在有限的条件下发挥最大的能动力。

  朱向军副校长对瓯海电大近几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他表示,电大系统本是一家人,温州城市大学作为瓯海电大的业务指导单位,此行一定会将瓯海电大业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带回去,力争做一些工作层面的协调和突破,协助瓯海电大在当地成人学历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大家一起下好电大系统区域统筹发展的每一步棋。

  随后,双方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及开辟招生新渠道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就“发挥系统整体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快转型、提升办学能力与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